曉角年度公演《松樹尾》

曉角年度公演《松樹尾》

「再也看不到鐵皮屋頂折射出的暖和光線,但腦海仍不時還會縈繞著柴火飯香……」
 
氹仔松樹尾木屋在2008年1月30日開始清拆,隨著僅餘的兩間木屋被清拆後成為歷史。現在的松樹尾已成了停車場。松樹尾不是名勝古蹟丶與世遺無關,沒有遊客會注意,甚至也不是新搬到氹仔的人會知道的地方。木屋居民除一部分是澳門貧民階層外,也有不少的新移民,他們仰靠親朋好友,或靠飽腹後不多的幾個血汗錢,佃居租金不太高的小木屋,他們有外出打工的,也有靠揀破爛為生。
 
九十年代,胡氏一家四口拖著大包小包來到了松樹尾的村口,在一顆大榕樹旁找到了自己的家。
 

曉角年度公演《松樹尾》

31.03.2023 (五) 19:45
01.04.2023 (六) 19:45
02.04.2023 (日) 14:45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立即購票
https://hiukok.mike-x.com/mn2R8

票價:250

早鳥:3月15日前 MOP 175

團購:3月15日前十張 MOP 1500

套票:MOP 900 / 4人

學生長者:MOP 225 / 張

編、導:吳嘉偉

演員:
源汶儀、劉婉薇、王智豪、蔡玉婷、吳嘉偉、陳詩頴、林麗珊、劉業健 、陳雅雯、陳子瑩、黃浩楠、杜凱欣、陳洛奇、陳惠美、司徒尉樺

監製:楊彬
舞台設計:何嘉怡
燈光設計:杜國康
服裝設計:廖亦敏
化妝設計:孫盧利時

Facebook
Instagram
Website
Email
主辦單位:曉角話劇研進社
資助單位:澳門文化發展基金
嗚謝:澳門文化中心

曉角年度公演《松樹尾》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3/03/06/%e6%9b%89%e8%a7%92%e5%b9%b4%e5%ba%a6%e5%85%ac%e6%bc%94%e3%80%8a%e6%9d%be%e6%a8%b9%e5%b0%be%e3%80%8b/

(0)
上一篇 2023年3月6日 下午3:05
下一篇 2023年3月13日 上午11:40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