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聚之思》── 三人藝術作品展

川文創有限公司主辦,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G32影藝廊協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發展基金贊助的《蘊聚之思》── 三人藝術作品展,於二○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星期日)下午四點半假澳門聖美基街32號地下──G32影藝廊舉行開幕禮,邀請澳門美術協會會長陸曦先生、澳門國際版畫研究中心馮寶珠會長、方舟澳門藝術學會理事長梁智剛先生、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跨領域藝術碩士課程導師蕭朋威博士、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張可老師出席主禮。並於二○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開始在G32影藝廊地下展出本澳年青藝術家陳漪莉、柴榮燕和施明珠三位新進的藝術創作。歡迎有興趣人士到場參觀。

展覽作品以油畫、水彩、版畫為媒材,三位藝術家透過筆下的創作和多元文化的碰撞,呈現豐富多樣的視覺效果和藝術創意的魅力。從而向觀眾解說作品的創作理念和傳達的訊息。作品透過昔日澳門的歷史痕跡和代表的元素連繫起來,回溯這段充滿純樸情懷的藝術歷程,是一場與觀眾的藝術對話和聯繫,讓您對城市風景與生活方式產生全新的感受。

作者陳漪莉,曾任澳門大學學院畫班導師、講座嘉賓;第二屆文化傳播大使;現任澳門美術協會理監事;師承姚豐水彩畫家;現為澳門理工大學跨領域藝術碩士生,水彩作品融合傳統文化與現代思想。大學曾獲學校論文組「金筆獎」及「十三校優異作品」等。作品展於法國、巴基斯坦、北京、上海、廣州及崑山等。藝術作品獲武漢博物館、黃鶴樓及澳門大學滿珍紀念書院收藏。

作者柴榮燕,2017年-2022年就讀於澳門理工大學視覺藝術課程,美術專業主修版畫,獲學士學位。2022-至今就讀於澳門理工大學跨領域藝術碩士課程。現為澳門國際版畫研究中心會員、澳門青年版畫協會會員。有不少的優秀作品,積極參與了不少藝術展覽,並擔任策展與主持等工作。

作者施明珠,現就讀理工跨領域藝術碩士,平面設計專科學士畢業。從事小學藝術教育工作多年,同時兼任澳門方舟藝術學會理監事一職,積極推廣藝術文化與交流活動。繪畫風格多以鮮艷色彩和幾何圖案相結合,作品曾在澳門、香港、台灣、廣州及福建展出。

展覽由以上三位藝術家參展和策劃,展期至五月三十一日,地點於聖美基街32號地下── G32影藝廊,開放時間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六時,逢週一休館。免費入場,歡迎廣大市民蒞臨參觀。

《蘊聚之思》── 三人藝術作品展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3/04/24/%e3%80%8a%e8%98%8a%e8%81%9a%e4%b9%8b%e6%80%9d%e3%80%8b%e2%94%80%e2%94%80-%e4%b8%89%e4%ba%ba%e8%97%9d%e8%a1%93%e4%bd%9c%e5%93%81%e5%b1%95/

(1)
上一篇 2023年4月14日 下午5:29
下一篇 2023年4月25日 下午6:28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