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漫畫挑戰擂台──中期成果展

澳門漫畫挑戰擂台──中期成果展

由 紅葉動漫同人會 主辦,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協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發展基金贊助的《澳門漫畫挑戰擂台──中期成果展》將於2023年6月3至28日期間在瘋堂十號創意園C01、C02室展出。

《澳門漫畫挑戰擂台》是本澳固定而且長時間舉行的一個漫畫、插圖、小說比賽,目的是持續推動本地青年漫畫作者進行創作,讓創作成為習慣。由 2010 年舉辦第一屆比賽至今,一直得到本澳的年青創作者支持及參與,經過十多年的努力,《澳門漫畫挑戰擂台》培育了眾多優秀的本地漫畫插圖創作者,為業界持續注入新力量。在本次展覽中可以欣賞到多位作者於《澳門漫畫挑戰擂台》獲獎的作品,也歡迎對動漫創作有興趣的您參與投稿。

紅葉動漫同人會以促進產業多元化,提升動漫文化價值,推動本澳原創動漫產業化及培養人才發展為目標,並鼓勵年青創作者投身業界,除提供本地動漫產品銷售空間外,同時把外地(如:日本、台灣、馬來西亞等)動漫企業帶來澳門,促進文化交流。本會近年積極從海外各地的動漫活動、市場發展中學習,並轉換成適合本澳實行的內容,以推動本澳動漫文化的發展。

展期:2023年6月3日至6月28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週一休園)

展覽地點:瘋堂十號創意園 (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 10 號,C01、C02展室)

澳門漫畫挑戰擂台──中期成果展

發佈者:10Fantasia,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3/06/01/%e6%be%b3%e9%96%80%e6%bc%ab%e7%95%ab%e6%8c%91%e6%88%b0%e6%93%82%e5%8f%b0%e2%94%80%e2%94%80%e4%b8%ad%e6%9c%9f%e6%88%90%e6%9e%9c%e5%b1%95/

(0)
上一篇 2023年5月31日 上午10:35
下一篇 2023年6月5日 上午10:15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