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堂名人匯系列講座2023──澳門電影新思維

瘋堂名人匯系列講座2023──澳門電影新思維

由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主辦,澳門文化發展基金贊助的「瘋堂名人匯系列講座2023──澳門電影新思維」將於2023年6月10日下午14:00-16:30於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10號-瘋堂十號創意園C01室行。     

澳門電影新思維講座旨在探討澳門電影的發展現狀和未來趨勢,探索新的創作思維和表現方式,為澳門電影業界提供一個交流平台,促進電影創作及製作的發展。是次講座由李少玉Odia擔任主持,並邀請了澳門電影界資深人士徐欣羨小姐、陳雅莉小姐及余志雲先生為主講嘉賓,分享他們在電影創作及製作上的經驗和對澳門電影未來發展的見解。 

講座分為兩個部分:

14:00-15:00 ──「從自身經驗淺談電影如何出走澳門」


主講嘉賓簡介:

徐欣羨,澳門青年導演,其長篇處女作《骨妹》於2017年上映,並獲得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澳門觀眾大獎」。 徐欣羨成長於澳門,高中畢業後前往臺灣主修電影,在大學其間拍攝十餘部短片。後轉輾至香港,並在2013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取得碩士學位。 

陳雅莉,澳門編劇及導演,曾於澳門理工大學任兼讀講師。2015年碩士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新聞學院廣播電視傳播專業,自大學起開始嘗試影像創作。編及導電影包括:《沙漏愛情》、《那一年,我17》、《馬達.蓮娜》;電視劇編審作品:《野人老師》。 

15:30-16:30 ──「熱愛就是最大的現實」

主講嘉賓簡介:

余志雲,電影及漫畫,戲劇多媒體創作人,並致力推動草根基層電影,多年來對影像與復康結合,進行不間斷的研究及實踐。近年更創立「志現埸多媒體創作室」工作涉足電影、舞台、劇埸教育、插畫及動漫等領域。 

瘋堂名人匯面向不同類型的藝術創作者,提供綜合性的交流平台,按不同的藝文主題,開設分享講座、現場示範或研討集思會等活動,加強澳門本地與不同地區創作者的交流與合作。 

講座免費入場,歡迎各界人仕參加。

瘋堂名人匯系列講座2023──澳門電影新思維

發佈者:10Fantasia,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3/06/05/%e7%98%8b%e5%a0%82%e5%90%8d%e4%ba%ba%e5%8c%af%e7%b3%bb%e5%88%97%e8%ac%9b%e5%ba%a72023%e2%94%80%e2%94%80%e6%be%b3%e9%96%80%e9%9b%bb%e5%bd%b1%e6%96%b0%e6%80%9d%e7%b6%ad/

(0)
上一篇 2023年6月1日 下午4:55
下一篇 2023年6月5日 下午5:50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