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ONE為藝術而生——弦樂四重奏的Live音樂饗宴

不論是舉辦婚禮,還是其他活動,對於許多人來說,為活動帶來好的氣氛相當重要。音樂對於調節活動氣氛起着相當重要的角色,所有有很多人都喜歡在婚禮或各類活動中播放「CD音樂」。只是,大家有沒有發現,播放「CD音樂」的效果並不太好。如果你喜歡現場音樂演奏帶來的臨場感、震撼效果的人,請一隊「Live樂團」來演奏似乎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價錢並不是太貴。今日向大家介紹的Studio ONE樂團,正是提供婚禮及活動的專業音樂演奏服務。

 

「弦樂四重奏」營造氣氛

 

Studio ONE樂團主要提供「弦樂四重奏」的Live現場演奏,如果客人需要演唱,Studio ONE同樣能專業地完成客人需要。弦樂四重奏是一種音樂演奏形式,由4把弦樂器負責,Studio ONE主要演出也是依照這種組合,也就是2把小提琴,一把中提琴和一把大提琴,主要由樂團的8位成員輪流組合演出。

 

接受訪問的Studio ONE成員Vincent表示,有不少客人希望他們在婚禮和活動中演奏來帶動氣氛,例如在婚禮新人進場時,大家都相當感動,這時候再加上Studio ONE的演奏,為現場營造氣氛。

 

客人如果需求演奏的服務,Studio ONE希望事前了解客人的需要,例如如果需要演奏一些流行曲,就需要事先將曲目重新編成「弦樂四重奏」的版本,需求提早準備,為客人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許多人會問,這種專業的演奏收費大約多少。Vincent向我們表示,4人的演出收費大約每小時的演出6000澳門幣,實際要與客人需求調整。有些活動相當有紀念價值,甚至一生人只有一次,例如婚禮。完美婚禮或活動,如果請來好像Studio ONE的現場演奏,相信這樣的收費還是相當合理和有吸引力。

 

現場演奏,外國早已流行

 

無論是婚禮樂團還是活動演奏,在外國都已經相當流行。在澳門,很多人開始慢慢認識到這種樂團。Vincent表示,越來越多人向他們詢問相關服務;「記得有次在一場婚禮中,剛剛演奏完一首曲目,中途小休期間,已有場內的新人的親友立即詢問我們提供演出服務的相關資訊。」

 

專業用心,只為客人帶來最完美演出

 

目前Studio ONE已經在大約300場的活動中為大家演出,對Studio ONE的每一位成員來說,每次演出最大的滿足並非收入,而是為大家帶來最完美的演出,帶動活動的氣氛。演出期間時常有突發事情,與原本的活動流程有出入,Studio ONE也需求立即作出即時調整,做到最好。Vincent向我們分享,有次有位新人突然想先上台答謝親人,我們的樂隊當時就立即演奏沒有事前準備的曲目,營造氣氛。Studio ONE演奏團隊中每位樂師都相當專業,排練的次數並不需要很多,便可以有高水準的演出。

 

團隊為藝術而生

 

Studio ONE除了提供婚禮及活動的專業音樂演奏服務,團隊中還有攝影師,客人可以另外找他們拍攝。Studio ONE還有設計各類手作,如銀飾介指和手鈪,讓喜歡手作作品的人可以找他們製作,或是參加他們的學習課程。Studio ONE的團隊相當多元化,但不論是演奏音樂、攝影,還是製作手作,一切都離不開藝術。

 

無論是提供演奏前,還是拍攝工作,Studio ONE都會主動接觸客戶,與客人作溝通,這樣才可以了解客人的需要和喜好。這就是Studio ONE的另一個特色,會先了解客人需求,而不是模式化流水作業,這樣才可以為客人帶來完美的藝術體驗。未來,Studio ONE希望繼續為每一個客人留下美好的體驗,繼續提供專業和完美的演出和服務。

 

Studio One資訊:

E-Mail:studio.one.macau@hotmail.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tudio.one.macau/

音乐制作 · 音乐课程和教学 · 乐队和音乐人

發佈者:劉 海通,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15/09/01/studio-one%e7%82%ba%e8%97%9d%e8%a1%93%e8%80%8c%e7%94%9f-%e5%bc%a6%e6%a8%82%e5%9b%9b%e9%87%8d%e5%a5%8f%e7%9a%84live%e9%9f%b3%e6%a8%82%e9%a5%97%e5%ae%b4/

(0)
上一篇 2015年9月1日 下午1:47
下一篇 2015年9月1日 下午2:35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