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athering

toGathering

toGathering 於2016年7月由RAYMENT創立,創辦的概念很簡單,就是想提供一個多元化的娛樂場所給大眾。toGathering主要是為青年人而創立的,由於現時的聚會場所所提供的服務及設備都比較單一,導致很多人只能選擇聚餐或是唱卡啦OK。但有時總會希望一班人聚會娛樂時除了聚餐及唱卡啦OK外,還可以有一些多元化的遊戲一起玩。Raymond就是本著這個概念成立了toGathering

toGathering

由於澳門目前的拍攝場地不足,toGathering除了舉辦聚會外,還會提供拍攝場地租借之用。目前也有與澳門藝人團隊BigBag合作,他們每個星期都會在toGatheringLive。而toGathering也會吸取大家寶貴的意見,不斷改善以及新增所需的設備和服務。

成立toGathering期間也遇到很多問題,如成本、裝修等問題上有很多事情需要跟進,大問題不多,小阻礙不斷,零零碎碎。在裝修上,他們花了很多心思,整個場地一共有四間獨立的房間,而每一間房間的牆壁上都有由設計師精心設計的塗鴉作品,其中頗具個性之餘又為房間增添了不少聚會的氣氛。另一方面,由於有每一間房間也有專業的音響設備,加上在遊戲過程中會製造出不少噪音,所以特地在裝修時加上了良好的隔音設備,而房間與房間之間的噪音也互不干擾,並可保證到不影響旁邊的租戶

 toGathering

toGathering陪伴

當你覺得日子過得沉悶無趣,又想尋找一點新玩意,這時你可能會想起曾經一起瘋狂的三五知己,心動不如行動,說不定約出來聚一聚會擦出新火花。

toGathering設有四間獨立主題房,分別是旅遊房、海洋房、工業房及課室房,每一間獨立主題房都有各種娛樂設備提供,在這個繁忙的城市中,相聚已經變得愈來愈不容易,難得的相聚最重要的當然是玩得盡興想要合心意且能夠玩的盡興的,也不妨來toGathering試試,嘗試一下這種頗具特色的娛樂方式。

 

四個多元化的空間

toGathering每一間房的主題都大不相同,但房間內卻設置了相同的基本配置,紙牌遊戲(例如三國殺、UNO、隻言片語、撲克牌)、互動遊戲(例如層層疊、身體扭扭樂、狼人)、家用主機PS4 (包括數款熱門遊戲)、專業音響設備 (KTV)、麻、Simon Air、可愛動物/卡通造型以及其他Party道,為大家營造出一個小小的玩樂空間。

toGathering

由於現時有很多人喜歡去旅遊,toGathering為生活繁忙的大家設計了一個旅遊的空間,希望可以營造一個輕鬆的氣氛,帶給大家一個舒適的感覺。如果希望可以在toGathering渡過一個舒適的時光,以藍色為主的海洋房,也是十分合適的,海洋房更令人聯想起藍藍大海,帶給人一種大自然的感覺。而打破傳統的工業房則是帶點趣味的玩樂感覺,牆身還掛了一些車牌和鐵網,在房間內也增添了一些工業上的擺設。

toGathering

最後為大家介紹的課室房更是極有趣味性的房間,課室房主要是為大學生以及已踏上了社會工作的人士而設計的,這一群人里高中畢業後幾乎沒有機會再穿校服了,因此在toGathering的課室房裏會提供一些校服,牆身會有一個展示板,在展示板上展示了一些素描畫及書法作品,而課室當然少不了一個大大的黑板,大家也可以在黑板上隨意塗鴉,帶給大家一個回到校園的空間。

toGathering

「聚會」會讓人聯想起Gathering,而Gathering當然要一班人Together,希望toGathering會讓大家想起聚會,而聚會會讓大家想起這個地方,只要想起這個地方就會想起toGathering。

 

聯絡方式

Tel: +853 6881 8991

Facebook / WeChat: toGathering 

Address:澳門罅些喇提督大馬路14號祐順工業大廈6樓A



 掃描二維碼關注微信公眾號

toGathering

或搜索公眾號:瘋刊(ID:FantasiaMagazine)

本期編輯:Lin

記者:劉海通

發佈者:劉 海通,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17/02/28/togathering/

(0)
上一篇 2017年2月28日 下午4:09
下一篇 2017年2月28日 下午4:29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