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OON

O-MOON是由三位本地年青人合資創辦的,由於許多旅客到澳門都是以購買食品為主,購買具有澳門特色精美禮品的卻比較少,於是O-MOON抓住這個市場空白,希望可以把更多有澳門特色的東西展現給到澳的旅客。

 O-MOON

名字與Logo的由

為了創作一個有趣又創新的名字,他們把十月初五街、Macau 等元素融合在一起,從這些元素裡設計出O-MOON這個名字。首先在發音上O-MOON是澳門的粵語諧音,而「O」看上去就像一個月亮,「moon」代表十月初五的月光,從而使大眾容易聯想到澳門的十月初五街。而Logo的設計則是用一隻手捧著月亮的形式呈現,月亮其實就是O-MOON的產品,他們希望顧客可以把O-MOON的產品帶回家,表達的意思十分有趣而且只要你細心觀察,還會發現圓圓的月亮中間隱藏著一個大三巴的剪影。


 O-MOON   

O-MOON店內的設計

店面的設計以手繪風格為主,O-MOON店內的設計風格隨著個時期的流行元素而變化,幾年前的店面設計主要是以落地玻璃為主,近來則走工業風格的裝潢設計。O-MOON為了引起人們的注意,在資金有限的情況下,他們決定了全店裝潢都使用原創手繪印製膠板,使店充滿手繪的作品,營造藝術氛圍。而大部份手繪都以具有澳門特色的東西作為主題,有時也會用自己的靈感和創作風格繪畫出一些獨特的手繪作品來。

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每個人拿著手機便可以隨時拍照,在O-MOON的入口處也設置了一個給顧客的拍攝空間,背景當然是一幅具有澳門特色的原創插畫,在天花上方則掛了一個巨大又明亮的O-MOON,走累了還可以坐在長椅上稍作休息。當大家光臨O-MOON,都會每系列產品旁邊放著一幅幅畫框,其實這些畫全部都是O-MOON畫家親筆稿,而每幅作品都製作成不同系列產品。展示手稿的意義是希望顧客在選購產品的時候可以欣賞到O-MOON用心設計,每件產品都是來自獨一無二畫作,並且獨家在 O-MOON售。


   O-MOON


送禮的時,如有意又不失禮?

當你送出一個O-moon的產品給親朋戚友時,便可以把月亮中的小故事一同送出。 

O-moon的產品種類繁多,以貼身和實用性為主,加上O-moon的原創設計,獲得了不少顧客的歡心。目前O-moon出品了筆記簿、兩用攬、下雨必備又方便的反傘、隨身攜帶的充電品,從葡國寄回來的首飾和一些與藝術家、店舖合作的產品,例如與澳門香記手信店」合作製作了由O-moon設計包裝的杏仁餅及紫菜肉鬆卷,以及與美國的設計師合作設計首飾

  

  O-MOON

O-Moon杏仁餅禮盒 &

澳門買特色手信,當然少不了香味撲鼻的杏仁餅。O-Moon推出杏仁餅禮盒,對於食品也很講究的他們,邀請了澳門香記手信店」一起合作,用上澳門香記手信店新鮮製作杏仁餅,每盒都設有獨立包裝,十分適合旅行或佳節送禮,或購買食。

 O-MOON

癲覆日夜的O-moon

O-moon傘是利用了繪製的O-MOON圖案設計,圓圓月亮浮現出令人熟悉大三巴剪影。

   

  O-MOON

石仔路帆布背包

由畫家胡智杰與澳門皮具品牌 「O.N.E Macau」 跨界製作的帆布背包也在O-MOON發售!原色真皮配搭的帆布編印上由胡智杰繪畫的澳門特色“石仔路”。後側部分更貼心地設計了小內格,非常方便各位背包客 使用。

 

O-MOON隨身充電品

O-MOON推出隨身充電品,為的是希望顧客可以隨時隨地將屬於大家的月亮放在手心 。

 

葡國特色磚仔首飾

由葡藉設計師手工製作首飾系列每件飾物都用葡國特色磚仔為設計念。熱愛獨特歐色彩的朋友絕對可以錯過了製作耳環外,還有手鏈、戒指及適合男士袖口鏤款式都限量發售

  O-MOON

 O-MOON – POKER

身處於賭城澳門,怎麼能沒有自家設計的POKER,由O-MOON自家設計的O-MOON POKER加入了很多澳門以及葡國特色的元素,例如封面的「石仔路」及大三巴ACE等。

 

帆布袋面

充滿澳門及葡國色彩的帆布袋面,設計上運用了澳門特色的葡國磚仔及藍白色為基調。共有三款,其中一款也印上了十月初五街的葡文街名。另外,袋身做了容量較大的尺寸,十分適合出遊和休閒時使用 。

 

Cushion Blanket – 兩用攬

看似普通的Cushion, 其實一拉開拉鏈就可以變做單人被,非常適合在溫度低的地方使用。圖案設計更用上澳門特色「石仔路」, 共有兩個顏色,最適合作為一對購買。

  O-MOON

發佈者:迪娜,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17/01/06/o-moon/

(0)
上一篇 2016年11月28日 上午10:44
下一篇 2017年1月6日 下午6:19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