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欣彤作品

澳門科技大學    梁欣彤

作品名稱:風味運動

材料:紙本、水彩、鉛筆

創作時間:201610

設計思路:用設計與藝術的視角來描繪人類運動。水粉與彩鉛的衝擊,汲取澳門當地花紋作背景,發揮色彩的裝飾性,運動角色的細膩刻畫賦予了每個人物獨特的神態。將背景與運動人物疊加襯托出帶有濃郁澳門風味的人類運動。

     

梁欣彤作品

    

 

作品名稱:一角聲色

材料:紙本、水彩

創作時間:20171

創作思路:通過對這些不起眼的角落描繪告訴大家在現在的都市社會裏,總有那麼一些角落正在被人們遺忘,它們可以是社會的回憶也可以是社會的傷疤。但是不管一座城市被包裝的多麼華麗,穿梭在這些冷巷中才能感受到一個地方最真實的人情味。

梁欣彤作品

    

梁欣彤作品

    

掃描二維碼關注微信公眾號

梁欣彤作品

或搜索公眾號:瘋刊(ID:FantasiaMagazine)

發佈者:澳門 科技大學,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18/01/11/%e6%a2%81%e6%ac%a3%e5%bd%a4%e4%bd%9c%e5%93%81/

(2)
上一篇 2018年1月11日 下午12:13
下一篇 2018年1月11日 下午3:17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