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IA》電子刊創刊號

        《瘋》藝術雜誌社銳意創新,於6月號始,開始以雙月電子刊形式與各位觀眾見面,並以《FANTASIA》作為雙數月電子刊的名稱。結合原有單數月的《瘋》,《FANTASIA》目標接近藝術本源、定位國際,為各位讀者帶來全新閱讀體驗。

在欄目「國內視野」上,本雜誌社獲得四川省樂山市文化藝術研究所的支持,未來陸續將四川省的優秀藝術作品介紹給澳門的讀者們。「本期焦點」的《表演藝術範疇從業調查2019分析報告》對疫情下本澳眾多藝術同行帶來的困境及整個本土藝術表演市場作出了簡短精僻的分析。

        在固定欄目上,「古典大不同」將為讀者帶來古典音樂藝術的分析,本期從貝多芬誕辰250週年介紹作曲家的故事;「愛上電影夢」則以戀愛電影館的電影作品預告了《瘋》7月號的主題 “藝術愛情”;「時尚無邊界」與澳門服裝品牌孵化中心共同合作,為本土的服務設計品牌進行播報,以時裝秀的方式讓讀者認識不同品牌設計師的作品。

        最後,作為第一期電子刊的創刊號,《FANTASIA》以打造專業、優質及具有國際視野的刊物為目的,讓讀者能夠看到來自世界各地藝術前沿及特色藝術作品的資訊。

        未來,《FANTASIA》將持續服務各位讀者,做好藝術紀錄,開拓新視野。

發佈者:執行主編,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0/06/02/%e3%80%8afantasia%e3%80%8b%e9%9b%bb%e5%ad%90%e5%88%8a%e5%89%b5%e5%88%8a%e8%99%9f/

(0)
上一篇 2020年4月30日 下午5:05
下一篇 2020年6月2日 下午4:01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