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5編者語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2.png《FANTASIA》EP15見証了電子刊出版的3個寒暑,從頁數的不停增加中見證着澳門藝術活動的繁花似錦。在資源不足的情況下,刊物經常有着不少的錯漏,幸得藝術家及讀者朋友們的支持與包容,在此,點名感謝一群熱愛藝術、在閒暇時間抽空幫忙的義工朋友們。


本期專題介紹了電影《失衡凶間》中《暗角》的編劇和導演,《唐樓》故事的創作者澳門電影人許業生。即使非科班出生,多年的電影工作經驗,讓許業生首次獲得了導演崗位的發揮,從側面展示出澳門電影人發展的另一路徑。石頭公社首次夥拍本地餐飲業知名企業,以《味·變》為題材,透過三位土生土長的演員吳嘉偉Gary,Yelo和何芷遊透過味道去追尋回憶,更邀請觀眾朋友們參與他們這次「演出」,感受食物中的五味雜陳。古典大不同繼續思考藝術工作者的不同可能性,以藝術為前提,囊複合性的方向發展,逆境自強,創造新風向。


《FANTASIA》雙月電子刊作已經走出了自己的風格。作為執行主編的筆者,確實感受到一個人再本事,也不可能走得遠。有了同事們、義工們、藝術家們及讀者們的支持,瘋刊才能夠一直辦下去。未來,在疫情陰霾逐步退散的時代來臨之際,大量的藝術演出及活動留過的痕跡,瘋刊亦必然儘力紀錄,請大家拭目以待。

發佈者:執行主編,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2/09/29/ep15%e7%b7%a8%e8%80%85%e8%aa%9e/

(0)
上一篇 2022年9月28日 下午6:24
下一篇 2022年10月1日 上午9:00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