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 品牌介紹

品牌聯絡資料

網址:www.ink-macau.com

微信:inkmacau

郵箱:info@ink-macau.com

澳門辦事處:澳門美的路主教街16號華盛閣地下B座

國內辦事處:廣東省珠海珠澳跨境工業區加豪國際大廈4樓B407室

I.N.K 品牌介紹

創立於2016年的品牌I.N.K,是由澳門時尚達人梁衍奇Inky Leong 與澳門設計師陳小龍

Kris Chan 聯手激發的澳門時尚文化品牌!

I.N.K除了是二人組合簡稱之外,亦有「墨」的英文原意。以「墨思湧泉」意涵一種經過文化洗禮的創意激發,把時尚思維詮釋出來的一瞬間。

I.N.K.的設計以多元文化為創意出發,結合澳門本地文化、藝術、音樂、歷史憶記創作元素「一墨相承」推出打造兼具市場性與獨特性的原創時裝系列,向本地及外地宣揚澳門時尚品牌精神!

發佈者:澳門 服裝品牌孵化中心,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0/09/24/i-n-k-%e5%93%81%e7%89%8c%e4%bb%8b%e7%b4%b9/

(0)
上一篇 2020年8月26日 上午10:11
下一篇 2020年9月24日 下午12:43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