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旅行

我很抱歉我們再次談話是以這種形式,可以的話我們也不希望以這種方法來解決事情,但是我們一致認同不能再拖下去了。

第一話:再見

親愛的嘉茵妹妹:
  你好!


我很抱歉我們再次談話是以這種形式,可以的話我們也不希望以這種方法來解決事情,但是我們一致認同不能再拖下去了。


但是請你不要擔心,作為兄長的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機會去保護你,所以這一次我會負責去把爸爸的這一雙手帶到很遠的地方。我記得之前的信中你有和我提及過,這個地方是他帶你去過離家裡最遠的地方了,這還是在發生意外之前的事,我想那個時候爸爸還是有心想去讓你感到快樂的。

哥哥覺得他並不是一個徹底冷漠的父親,他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候,做為人父母應該做的事。我的內心一直很愧疚,為什麼我不能早一點出現呢?如果當時我有帶你去接受適當的治療,臉上沒有疤痕的話,上學的日子會不會就沒有那麼辛苦了呢?但是和大家討論過後,結論就是這個人還是不得不從你生命中消失不可。

這會是我最後一次留言給你了,為了將來的日子,哥哥也必須離開才可以。我實在無法表達我有多捨不得你,我只希望你以後可以幸福快樂,做自己喜歡的事。
                                                                                         

 最愛你的哥哥
                                                                                                             嘉杰

發佈者:蘑菇珍,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1/03/26/%e6%88%91%e5%80%91%e7%9a%84%e6%97%85%e8%a1%8c/

(2)
上一篇 2021年3月26日 下午1:00
下一篇 2021年3月26日 下午1:05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