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記憶評審大獎 City Memory Jury Award

任何一個群體或者個人都在一定的空間內生活、生存,這個限定的區域裡面發生著各種各樣的故事,我們既是這些故事的參與者或是見證者,在故事中達到和諧相處,笑對人生的價值觀。

•姓名:魏 軍

•作品名稱:空間故事 和諧語境

•創作媒介:手繪國畫

•創作理念:任何一個群體或者個人都在一定的空間內生活、生存,這個限定的區域裡面發生著各種各樣的故事,我們既是這些故事的參與者或是見證者,在故事中達到和諧相處,笑對人生的價值觀。

•指導老師:楊培江 •

學校名稱:汕頭職業技術學院美術教師

發佈者:執行主編,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1/05/28/%e5%9f%8e%e5%b8%82%e8%a8%98%e6%86%b6%e8%a9%95%e5%af%a9%e5%a4%a7%e7%8d%8ecity-memory-jury-award/

(0)
上一篇 2021年5月28日 下午12:24
下一篇 2021年5月28日 下午12:28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