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漫畫挑戰擂台十年展”開幕及交流會

由紅葉動漫同人會主辦,澳門動畫及多媒體支援推展中心協辦,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場地支持,澳門基金會贊助的”澳門漫畫挑戰擂台十年展”昨天(6月6日)於瘋堂十號創意園開始展覽。

 “澳門漫畫挑戰擂台10年展”是本澳固定且長時間舉行的漫畫、插圖、小說比賽,由2010年舉辦第一屆比賽開始,一直得到本澳的年輕創作者支持及參與。2021年,主辦方透過展覽的形式,讓十年間的參賽作品再次呈現出來,讓參賽的創作者回顧自己的創作之路,同時勉勵剛入行的創作者,路漫漫其修遠兮,如希望自己的作品得到認可,貴在堅持。

當天主辦方同時舉辦創作者交流會,討論澳門漫畫創作的現況及澳門漫畫創作者的出路。現場創作者提及澳門的創作生態及與台灣和內地市場間的合作。是次交流會到場的澳門創作者約三十人。

展覽展期至六月二十六日,開放時間為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六時,逢星期一休園,免費入場。歡迎各屆人士參加。

—————————————————————————————–

瘋堂十號創意園

10Fantasia-A Creative Industries Incubator

 www.10fantasia.com

Tel:28354582/6803 0900

Fax:28352852

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10號瘋堂十號創意園

10Fantasia – A Creative Industries Incubator, Cal ada da Igreja de S.Lázaro, 10, Macau

Opening hours 11:00-18:00

office hours

11:00-13:00 /14:00-18:00

逢星期一休園

Closed on Mondays

"澳門漫畫挑戰擂台十年展"開幕及交流會

"澳門漫畫挑戰擂台十年展"開幕及交流會 "澳門漫畫挑戰擂台十年展"開幕及交流會

"澳門漫畫挑戰擂台十年展"開幕及交流會 "澳門漫畫挑戰擂台十年展"開幕及交流會

發佈者:10Fantasia,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1/06/07/%e6%be%b3%e9%96%80%e6%bc%ab%e7%95%ab%e6%8c%91%e6%88%b0%e6%93%82%e5%8f%b0%e5%8d%81%e5%b9%b4%e5%b1%95%e9%96%8b%e5%b9%95%e5%8f%8a%e4%ba%a4%e6%b5%81%e6%9c%83/

(1)
上一篇 2021年5月28日 下午12:37
下一篇 2021年6月11日 下午5:57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