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藝術作品聯展

攝影藝術作品聯展

由 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主辦的《攝影藝術作品聯展》於十一月六日下午三時半於瘋堂十號創意園舉行開幕儀式。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創會會長梁慶庭會長、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黃少春理事長、瘋堂十號創意園藝術總監孟舒博士、策展人黃錫鈞先生主持開幕禮。是次共展出 參展者 楊國錦、何少萍、王強、田熾均、伍偉霖、黃敬賢、盧穎兒、陳幗婷等共三十七幅攝影作品。

自2007年開始,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促進文化、藝術發展,開辦了各類藝術課程。其中有服裝設計、劇本編寫、舞台服裝、動漫、時裝、攝影藝術基礎等課程。

本次攝影藝術聯展,參展作者來自2008年以來各屆攝影藝術課程成員。他們完成了攝影藝術基礎課程及多重曝光攝影法班。有部份成員更完成了黑日菲林攝影、冲、印、放大課程。在掌握攝影藝術各方面的理論、技法,在日常創作實踐中,不斷累積沉澱。多年來追求攝影藝術進步,經常敍會交流創作心得。

籍本次展覽,以達至觀摩、交流互相促進、學習為目的,鼓勵和促進攝影藝術繼續探索。

攝影藝術作品聯展
攝影藝術作品聯展
攝影藝術作品聯展

展期:2021年11月6-18日
時間:11:00-18:00 (逢星期一休息)
地點: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10號-瘋堂十號創意園 C01、C02室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1/11/08/%e6%94%9d%e5%bd%b1%e8%97%9d%e8%a1%93%e4%bd%9c%e5%93%81%e8%81%af%e5%b1%95/

(0)
上一篇 2021年11月8日 下午12:06
下一篇 2021年11月9日 下午5:50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