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EEL MACAU 2021 城市符號展

FEEEEL MACAU 2021 城市符號展

「FEEEEL MACAU 2021 城市符號展 」展覽由澳門海報設計協會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文化局資助,洪家樂、曹朗妍聯合策劃,本次展覽以「發現」、「思考」、「體驗」三個元素引伸成為本次展場空間。展覽邀請澳門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包括澳門發行第二套硬幣設計師、土生葡人藝術家江連浩、著名建築師馬若龍及澳門導演、電影監製朱佑人由自身角度出發,以訪問的形式共同探討《城市符號新視覺》議題,以及對未來城市符號的新需求提案。以平面、影片展出模式呈現外地設計團隊臺北水利、 老屋顏、 雨田設計作品。透過已實際落地的案例,讓公眾了解城市符號的呈現多元性、功能與在地人的生活聯繫。更邀來本地10位設計師李嘉瑩、李寶堅、洋小漫、黃倩琦、楊洛琳、蔡容容、鄧曉華、吳俊、Karson Wong、林何田以「城市符號新視覺」為題創作,從設計中探索澳門城市符號。12月18日下午3點在展場更設有講座,與公眾共同探討「城市符號」的實用與美學功能,望與市民一同跳出日常視野,發掘更多澳門之美。

      「FEEEEL MACAU」作為澳門海報設計協會年度重點展覽已是第二年舉行,首屆「FEEEEL MACAU – 動態海報展」以“動態海報” 這一個新穎、又極具視覺張力的表現形式引來好評,今年續以”城市符號”為主題,從設計與澳門城市之間作連結,透過展覽推廣澳門正面的城市形象,亦將繼續秉持提高澳門設計水平及推動澳門設計走向國際的理念。

主辦單位

澳門海報設計協會

資助單位

澳門特別行政區文化局

聯合策展人

洪家樂,曹朗妍

展覽時間

2021年11月26日 – 2021年12月29日  下午三時至八時

地點

澳門婆仔屋文創空間D1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1/11/26/feeeel-macau-2021-%e5%9f%8e%e5%b8%82%e7%ac%a6%e8%99%9f%e5%b1%95/

(1)
上一篇 2021年11月25日 下午2:37
下一篇 2021年11月29日 上午6:27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