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旅行 第六話:讓我來幫助你

我們的旅行 第六話:讓我來幫助你

精神科住院區已經任職清潔員一年了,偶爾會有一些失控的情況,不過都是意料中事以及其他同事都有經驗,和培訓過要怎麼處理。下班前,我習慣性地看了一眼長期住在單人隔離間的那位先生。

他是一個失去女兒的父親,因為太好奇我甚至偷偷跑去看他的檔案,他的案件一直未能定為命案與否,因為當時警方是怎麼樣也無法找到她女兒的屍體或者一些物理證據,而他被發現的時候就在家坐著,穿著女兒的校服,向警方說:「爸爸已經被我殺死了。」

與他對話是我工作中的一大樂趣。藥物雖然使他有點遲鈍,但是和他說話永遠不會無聊,我會很期待今天是哪一位在主導,與我對話。可是每當看著他迷失自我的雙眼,我又會覺得他很可憐,很想幫他擺脫痛苦。

今天我也有以幫助他為目標而努力著,可是我真的已經試了很多次都不知道哪種藥能致死啊,希望在被人發現之前我可以完成我的使命吧,我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天使,嘻嘻。

我們的旅行 第六話:讓我來幫助你

發佈者:蘑菇珍,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1/12/27/%e6%88%91%e5%80%91%e7%9a%84%e6%97%85%e8%a1%8c-%e7%ac%ac%e5%85%ad%e8%a9%b1%ef%bc%9a%e8%ae%93%e6%88%91%e4%be%86%e5%b9%ab%e5%8a%a9%e4%bd%a0/

(0)
上一篇 2021年12月27日 上午10:40
下一篇 2021年12月27日 上午11:48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