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

蘑菇珍,澳門繪畫創作者,多以電繪形式繪製作品,目標是可以以畫作呈現自己的世界觀。

假如

       假如,只是假如,終於到了我們經常能在災難片見到的那一天,終於到了要為生存不擇手段的那一天,大家會做出什麼選擇?關於澳門的地理位置,我們尚算比較幸運,地震,龍捲風,海嘯這些都離我們很遠。然而這次的疫情,相信有的朋友也會像我一樣,為一些比較貼近我們的問題煩惱,比如說生活必需品供給這種問題。

       大吉利是亂講一下,若然這一天真的到了,你徹底失去了正常的生活,必須捨棄許多東西,到時候作為一個人到底該如何選擇是好?以前看過一些西方國家有關末日生存的紀錄片,總是覺得他們太超過了,經過這次疫情,卻又有一點點可以理解他們的心情。

        不論那一天到底會不會讓我們活著見證到,我相信通過這次疫情,會有很多朋友跟我一樣,開始思索各種問題。為了生存,我們共勉之吧。

假如
假如

發佈者:蘑菇珍,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0/06/26/%e5%81%87%e5%a6%82/

(9)
上一篇 2020年6月26日 下午5:00
下一篇 2020年6月26日 下午5:05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