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遊》-廖寶儀陶瓷展

由澳門雕塑學會主辦,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協辦,后五日工作室支持,澳門基金會贊助的《雲遊》-廖寶儀陶瓷展,於2022年9月3日,下午4時正假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10號─瘋堂十號創意園舉行開幕儀式,展覽共展出6件以雲為主題的陶瓷作品。

《雲遊》-廖寶儀陶瓷展

雲遊,拂雲游四海,弄影到三山。

雲對我來說是代表著一個循環,從微小的水氣慢慢凝聚,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相聚,化為雨水落下後再分散,蒸發後又開始新的循環。就像人與人之間的相遇與分別,只能隨緣起、隨緣滅,畢竟沒人能強行改變一片雲。

《雲遊》-廖寶儀陶瓷展

雲對我來說同時是多變的、不規則的,時而輕盈,時而沉重;時而清晰,時而濛瀧,既可是風起雲湧,亦可是雲淡風輕。雲的百相,取決於觀雲者的角度,引導著你所聯想,伴隨你遊走千變的世界,沉醉在萬化的雲遊之中。

廖寶儀,1999年出生於澳門。2021年畢業於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視覺藝術課程,修讀陶藝專業。現為后五日工作室創辦人之一、澳門青年版畫協會會員、澳門雕塑學會會員。

《雲遊》-廖寶儀陶瓷展

《雲遊》-廖寶儀陶瓷展由2022年9月3至12月4日於瘋堂十號創意園B05展覽室展出,開放時間由早上11:00至18:00,逄星期一休園,免費入場歡迎蒞臨參觀。

文章來源:瘋堂十號創意園

《雲遊》-廖寶儀陶瓷展

發佈者:10Fantasia,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2/09/05/%e3%80%8a%e9%9b%b2%e9%81%8a%e3%80%8b-%e5%bb%96%e5%af%b6%e5%84%80%e9%99%b6%e7%93%b7%e5%b1%95/

(0)
上一篇 2022年9月5日 上午10:10
下一篇 2022年9月5日 上午10:41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