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駐園計劃 │ 紅葉動漫同人會澳門漫畫挑戰擂台成果展-漫畫組別

Exhibition of Selected Works of Macao Comic Challenge-Comic Section

2023駐園計劃 │ 紅葉動漫同人會澳門漫畫挑戰擂台成果展-漫畫組別

由紅葉動漫同人會主辦,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協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發展基金、澳門基金會贊助的《澳門漫畫挑戰擂台成果展-漫畫組別》將於2023年1月7日至 3月30日在瘋堂十號創意園B06室展出。

為推廣有質素的本澳漫畫作品,讓更多人認識澳門漫畫,漫畫創作從來都不是一件易事,結合故事劇本、分鏡、畫功等多方面,讓讀者感受創作者的心意,作為文化活於漫畫的主題,有一直發展及推廣的價值。

參展作者:

ASAMI

我是ASAMI,喜歡幻想不同故事的日文老師。突發奇想時會畫下一堆草稿。除了畫漫畫,平時更多以畫插圖為主。

IG: maoooasami

作品”鄰居”獲得《澳門漫畫挑戰擂台》亞軍

小勞嘈

個人認為畫漫畫真的不容易,其實要畫有故事的畫都難,4格也難,30頁更難,畫到九唔搭八真的很抱歉。

作品”遇見你真好,謝謝你”獲得《澳門漫畫挑戰擂台》金獎

展期:2023年1月7日至 3月30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週一休園)

展覽地點:瘋堂十號創意園 (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 10 號,B06展覽室)

2023駐園計劃 │ 紅葉動漫同人會澳門漫畫挑戰擂台成果展-漫畫組別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3/01/06/%e8%87%aa%e5%8b%95%e8%8d%89%e7%a8%bf/

(0)
上一篇 2023年1月4日 下午2:40
下一篇 2023年1月6日 上午9:59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