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澳門藝術學會呈獻《藝》重奏之五人個展系列 「 水調之詩 」施明珠藝術油畫展

方舟澳門藝術學會呈獻《藝》重奏之五人個展系列 「 水調之詩 」施明珠藝術油畫展

澳門, 2023 年 7 月 4  日 – 方舟澳門藝術學會於本年 5 月至 9 月期間呈獻年度主題活動 《藝》重奏之五人個展系列, 集結本地五位藝術家, 以 ⸢五行⸥ –  ⸢金⸥ 、⸢木⸥ 、⸢水⸥ 、⸢火⸥ 、 ⸢土⸥ 五種元素作為藝術創作的靈感,透過不同的媒材及風格,向觀眾展示每一元素在藝 術上的可創造性及其獨特性,解構其創作理念及作品傳達的信息,藉此促進藝術交流。

⸢五行⸥ 的概念早於戰國時期已出現,當時是政治學的一種哲學系統,儒家把宇宙萬物根 據其特徴劃分成 ⸢金⸥ 、⸢木⸥ 、⸢水⸥ 、⸢火⸥ 、⸢土⸥五大類別,後統稱為 ⸢五行⸥ ,這是對對宇 宙間萬事萬物的五種不同屬性的抽象概括。

展覽第三場於 2023 年 7 月 15 日假遊.咖啡 CAFE VOYAGE 舉行, 呈現澳門藝術家施 明珠之藝術油畫展「水調之詩」,展期至 8 月 13 日。

「水調之詩」  展覽以水為主題,以五行中的元素 ⸢水⸥ 為創作概念,展示有關水在藝術中 的多樣性和豐富性。  ⸢水⸥ 是一種不可或缺的元素,水是孕育生命的源泉,是人類文明的 基石,啟發無數藝術家的創作靈感,本畫展的作品通過後現代藝術的各樣色彩、形態、 流動、  基理和粗糙的筆觸等元素,展現了水的內涵和重要價值。

這場展覽將呈現 ⸢水⸥ 對藝術的不同詮釋和表現,觀眾可以感受到水在藝術中的多樣性和 豐富性,  從而感受到水的美麗、奧妙、温度和生命力,讓觀眾體驗到藝術的真善美。

展覽資料

展覽名稱:  「 水調之詩 」施明珠藝術油畫展
參展人: 施明珠 (Celia Si)
日期: 2023 年 7 月 15 日至 8 月 13 日
媒材: 油畫
入場: 免費
主辦單位: 方舟澳門藝術學會
協辦單位: 恩藝設計工作室
場地協辦: 遊.咖啡 CAFE VOYAGE
地址: 澳門羅神父街 31-A 號寶美安大廈地下 D 座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日,下午十二時至晚上九時

關於藝術家: 施明珠 Celia Si

施明珠,現就讀理工跨領域藝術碩士,平面設計專科學士畢業。從事視覺藝術創作和藝 術教育工作多年,榮獲優秀老師指導獎。參加國內外藝術年展十餘回,個人作品展二   回,作品獲安徒生國際藝術金奬。繪畫風格多以鮮艷色彩和幾何圖案相結合,呈現藝術 帶來的真善美。作品曾在澳門、香港、台灣、新加坡及國內展出。同時兼任方舟澳門藝 術學會理事一職,積極推廣藝術文化交流和策展活動等。

關於方舟澳門藝術學會

方舟澳門藝術學會呈獻《藝》重奏之五人個展系列 「 水調之詩 」施明珠藝術油畫展

方舟澳門藝術學會 ARK-ASSOCIATION OF MACAU ART (簡稱:方舟藝術 AAMA) 以推 廣藝術文化為宗旨,希望透過舉辦各項藝術活動,如展覽、講座、工作坊等,給予本澳 居民一個能學習藝術知識,發揮創意和享受創作樂趣的空間。從而提升大眾對「藝術」 的鑒賞水平外,也可提升其生活素質。另一方面,也能通過藝術的渠道,把工作和生活 中的壓力和煩悶釋放出來。

聯絡資料

方舟澳門藝術學會 Ark – Association of Macau Art

施明珠 (參展人)(853) 6629 5867
梁先生 (理事長)(853) 6667 6080
黃小姐  (會長)(853) 6234 4344
電郵: ark2014assart@gmail.com
Facebook: AAMA 方舟藝術
方舟澳門藝術學會呈獻《藝》重奏之五人個展系列 「 水調之詩 」施明珠藝術油畫展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3/07/07/%e6%96%b9%e8%88%9f%e6%be%b3%e9%96%80%e8%97%9d%e8%a1%93%e5%ad%b8%e6%9c%83%e5%91%88%e7%8d%bb%e3%80%8a%e8%97%9d%e3%80%8b%e9%87%8d%e5%a5%8f%e4%b9%8b%e4%ba%94%e4%ba%ba%e5%80%8b%e5%b1%95%e7%b3%bb%e5%88%97-3/

(0)
上一篇 2023年7月4日 下午5:40
下一篇 2023年7月8日 下午5:59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