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仔屋文創空間精彩中秋

2023中秋節將至,澳門文化體繼續過往的慶祝活動,定於2023年9月29日(農曆八月十五)傍晚六時半舉辦“中秋園遊晚會2023”及“兔仔燈籠 - 馬若龍和朋友們彩燈展第十八部份.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四周年”開幕儀式,與市民在望德堂區的優美景緻中歡度中秋佳節。

晚會當天節目十分豐富,除準備了多款特色傳統小吃予市民品嚐外,現場更設有燈謎競猜等節目,而入場人士亦有機會獲贈別緻傳統兔仔燈籠或書法精品(派完即止)。與此同時,澳門文化體特別邀請澳門著名書法家蔡傳興老師親臨現場作書法活動,以及呈獻“2023癸卯年中秋節蔡傳興慈善書法展”,以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及慶祝中秋佳節。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四周年,上述的彩燈展亦將於2023年9月29日至10月29日期間在婆仔屋文創空間A2展覽室舉行,此展將展出約28隻由國內外藝術家的創意彩燈,彩燈隻隻造型別緻,令人愛不釋手。屆時婆仔屋文創空間庭院亦會掛滿特色兔仔燈籠,為望德堂區增添濃厚的節日氣氛,歡迎各位市民到場參觀。

澳門文化體中秋節活動歡迎市民到現場與家人及朋友共聚賞月,品嘗傳統美點及漫步掛滿特色兔仔燈籠的街頭,共享濃厚的節日氣氛。以上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與。

婆仔屋文創空間精彩中秋
婆仔屋文創空間精彩中秋

關於澳門文化體

澳門文化體於1985年在澳門成立,創會成員包括馬若龍、繆鵬飛、郭桓、袁之欽、吳衛鳴及馬偉達。集結多位藝術家及學者專家,一直致力於舉行推廣澳門文化、藝術、文化遺產、建築、文學等的文化活動,展示澳門傑出人士的創作。作為本澳藝術界備受推崇的先驅,澳門文化體通過展出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地區藝術家的作品,促進澳門與國際之間的文化交流。澳門文化體會一直透過舉辦展覽、講座、實地考察與外訪交流等活動,為澳門作出貢獻。

1.“中秋園遊晚會2023”
日期: 2023年9月29日 (星期五)
時間:傍晚六時半至晚上九時
地點:婆仔屋文創空間-庭院 & D1室
2.“兔仔燈籠 - 馬若龍和朋友們彩燈展第十八部份.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四周年”
內容:展覽將展出由國內外藝術家所創作的兔仔燈籠, 二十八件作品結合了中國傳統技藝與設計師們的創意
開幕儀式:2023年9月29日
展覽日期:2023年9月29日至2023年10月29日
時間:天天開放 (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八時)星期一 (下午三時至晚上八時)
地點:婆仔屋文創空間-A2展覽廳

免費入場

電話: (+853) 2852 2550 /(+853)2852 3205

傳真: (+853) 2852 2719

電郵: amigoscultura@gmail.com

詳情可參閱: https://www.facebook.com/CACMacau/

主辦:  澳門文化體

贊助:  澳門基金會

支持機構:  婆仔屋文創空間

婆仔屋文創空間精彩中秋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3/09/26/%e5%a9%86%e4%bb%94%e5%b1%8b%e6%96%87%e5%89%b5%e7%a9%ba%e9%96%93%e7%b2%be%e5%bd%a9%e4%b8%ad%e7%a7%8b/

(0)
上一篇 2023年9月25日 上午10:45
下一篇 2023年9月29日 上午8:59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