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可晴

陳可晴

作者簡介:

陳可晴,畢業於澳門大學日本研究專業,原創品牌床頭備忘錄主理人,曾參加兩屆塔石藝墟。

作品簡介:

標題:城市中的綠光 Green Light In The City

創作年份:2022

創作媒材:Procreate

陳可晴

作品理念:

很久很久以前,因為一批植物的出現,地球開始慢慢退去高溫,發展成為一個適合生存的空間。森林作為當時地球的主人,包容一切生物的出現和進化。人類這個物種也慢慢進化完成並壯大,接替森林成為地球新的主人。地球也因此被分成兩個部分,城市和森林。

城市由一幢幢建築物組成,他們擁有最先進的科技,最完善的文明制度,最無法預測的可能性,每一幢都有他們自己的不一樣使命。

森林由一棵棵植物組成,擁有最新鮮的空氣,最豐富的物種,最神秘的奇妙自然,但他們都只有一個使命,提供資源,調節氣候,保護地球生態環境。

我們無法想像森林的奇妙,無法預測城市的未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森林有着不可替代性,只有把握相互的平衡,保護尊重森林,地球才可以得到更持久的發展。

陳可晴
陳可晴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3/09/29/%e9%99%b3%e5%8f%af%e6%99%b4/

(1)
上一篇 2023年9月29日 上午9:10
下一篇 2023年9月29日 上午9:17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