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E Macau,原創運動「夢」品牌

難得有假期,當然要放下忙碌的工作,出外運動一下,舒展筋骨。在運動用品和衣著選擇方面,市民或者會選購一些外地品牌的運動衫褲。但有一個澳門本地的運動用品品牌,相信大家必定會感興趣。

 

「YUME」是位於利昌工業大廈10樓的「太陽室內足球基地」內的一個澳門土生土長的本地運動品牌。「YUME」源于日文,意即「夢想」。創辦人蘇振宇先生希望能夠實現,讓外地人認識澳門運動品牌的「夢想」。

 

「YUME Macau」原址設於澳門的商場內,因為蘇振宇先生熱愛足球運動,希望將運動品牌與運動真正結合,所以在工業大廈開設「太陽室內足球基地」,提供室內運動場地的租用服務;而大眾在使用室內場地運動的同時,可以在足球基地內找到「YUME」品牌的產品,真正將「運動產品」貼近「運動」本身。

 

由生產設計自家產品,到為球隊團體訂造

 

有專業設計師的「YUME」,日常會設計各式各樣的運動衫褲,使用新穎的設計,以供買家選擇。「YUME」對產品的用料和功能設計都相當講究,針對運動員活動量大因而採用品質較耐用的用料。「YUME」還會為球隊、團體或機構等等,度身訂造球衣和各式運動衫褲。球隊和團體不用擔心球衣的樣式和設計問題,因為「YUME」有專門的設計師,為大家專門設計訂造,並安排好生產。


由於本地運動業並不發達,本地對於運動產品的供求並不是太高。雖然澳門特區政府體育發展局也不時推廣各式運動,畢竟澳門的人口有限,所以需求有限。蘇振宇先生希望「YUME」的產品能作大量生產,但也坦言目前難關:需求有限,只能小規模生產。因為生產規模細,成本因而較高,所以「YUME」只能限制「自家產品設計生產」的數目,來讓收支得以平衡。可見,推動本土運動品牌,要真正成功還需要相當大的努力。然而,即使製作成本比較高,但「YUME」亦不會因此而犧牲品質,仍堅持採用好的用料,并堅持專為運動而生。

 

YUME」品牌的使命

 

創辦人蘇振宇先生從小就熱愛足球運動,經常一有時間便會約三五知己,到球場「大顯身手」。到了大學時期,便萌生一個念頭:希望創造出一個土生土長的本地運動品牌。2012年,運動品牌「YUME」成立。蘇振宇先生表示:「希望將來可以將品牌帶到世界各地,讓別人認識澳門的本地創作。」作為澳門原創運動品牌,「YUME」除了抱著以創新設計為運動員打造衣著的理念,更有意藉此推動本土創意文化和運動產業;同時希望喚起大眾對澳門運動的熱情,追尋運動的夢想。未來「YUME」將會繼續堅持努力,將產品銷售至世界各地,實現澳門運動品牌譽滿世界的終極「夢」。

 

看到創辦人的努力,以及這份堅持不懈的精神,相信未來「YUME」必會在世界發光發熱,實現創辦人的夢想。

 

  

YUME Macau 產品介紹:

YUME Macau,原創運動「夢」品牌

價格:MOP$299

由YUME創辦人蘇振宇先生,親自拿著的這件球衣,是為澳門甲組聯賽勁旅而設計的,別具特色。

 

YUME Macau,原創運動「夢」品牌

價格:MOP$180

簡單的設計風格,但不失藝術感,還有藍色、白色、紅色等多個顏色選購。而且印有「YUME」的Logo,喜歡「YUME」品牌的朋友,不要放過。

 

YUME Macau,原創運動「夢」品牌

價格:MOP$240

使用柔軟度高的物料,而且透氣通爽,專為運動而生。

 

YUME Macau,原創運動「夢」品牌

價格:MOP$210

Polo Shirts,藍白色設計,簡單帶有線條。

 

YUME Macau,原創運動「夢」品牌

價格:MOP$240

這件球衣使用間條狀設計,整體相當美。用料方面,也考慮到舒適度作調整,不論休閒活動,還是各式運動都適用。


訂造球衣大約每件澳門幣180,如果購買整套(球衣、球褲、球襪)的價格則是澳門幣280,一般團體會一次訂造12件或以上,但如果訂造數量不同,則價格可能不一樣,需要可向YUME Macau再查詢。


地址:澳門利昌工業大廈10樓「太陽室內足球基地」

Facebook:YUME Macau

發佈者:劉 海通,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15/12/30/yume-macau%ef%bc%8c%e5%8e%9f%e5%89%b5%e9%81%8b%e5%8b%95%e3%80%8c%e5%a4%a2%e3%80%8d%e5%93%81%e7%89%8c/

(0)
上一篇 2015年12月30日 上午10:44
下一篇 2015年12月30日 上午11:31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