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文創百貨——文創手作不一樣的銷售體驗

寄賣文創小手作,給人的感覺,就是找尋一個位置把作品放置其中進行銷售寄賣。壹文創百貨,就破格改變本地這種方式,除了提供位置給文化創意工作者展出售賣成品,還為作品進行一定程度的市場推廣策劃,同時定期進行各個成品的銷售情況的檢視,適時更會提供協助。文創工作者要將作品上架,只需要提供租金,而不需再付佣金,而提供的銷售協助,則是相當「破格」。


以「破格」方式,協助文創工作者創業

在創建「壹文創百貨」前,創建團隊已經相當有經驗,曾為藝術家設計出整套的宣傳計劃,並且執行得相當成功。有着這些專業能力,再結合「破格」模式,使得人們無論是希望有位置賣貨品,或是將自己的文創手作分享給更多人,壹文創百貨都能使他們的願望得以實現。「壹文創百貨」的目標,就是通過創建一個平台,給予一些暫未有能力擁有自己的店鋪的創業者們,都能夠有自己的作品展示空間,同時能夠激勵他們創作出更多的好作品。

「壹文創百貨」主要分為兩層,第一層主要是售賣進駐的文創品牌手作,以功能性強的文創作品為主;而第二層主要售賣「壹文創百貨」從世界各地引進的各式產品,例如有各種家居飾品。整個佈局相當有藝術氣息,在第二層更設有咖啡機和一些座位,讓人們在選購自己心儀的商品同時,能坐下來「歎」杯咖啡,享受生活。


銀器珠寶飾品

來自葡國的文創工作者:Cristina Vinhas(李詠雅),她是一位熱愛大自然的藝術家,她設計和製作銀器、珠寶飾品的靈感大多來自大自然和生活。她在壹文創百貨的作品,將銀器結合自然生態的概念,以簡單、自然、簡約的風格,設計出精美不浮誇的作品。其作品和一般銀飾不同,是結合珊瑚、豬肚等源於大自然的圖案而成。由於珍愛大自然,即使只有半粒不完整的珍珠,也會被Cristina Vinhas重新打造,將大自然的資源發揮到極限。

價格:約MOP$2500~7200不等

(實際價格請以「壹文創百貨」現場標示為準,詳情可向店內職員問詢)


舊錢幣飾品

文創工作者將各個地區珍貴的舊錢幣,設計成飾物。以往,舊錢幣只是一個放在固定位置的收藏品,而通過文創者的設計,變成了一個可以隨身攜帶的飾品。這個創意設計,除了可以添加個人品味,還為舊錢幣注入新的藝術活力元素。

價格:約MOP$120~160不等

(實際價格請以「壹文創百貨」現場標示為準,詳情可向店內職員問詢)


obèseplein時裝

obèseplein時裝」由著名的設計師Robert
Lai
(黎元瀚)所設計。Robert Lai在美國芝加哥美術學院(S.A.I.C)畢業後,到了法國學習藝術設計。Robert Lai也曾經為許多藝人設計時裝,合作過的藝人包括:陳奕迅和王菲等等。

Robert Lai的設計以黑色概念為主,着重品質和格調,並且款式新穎前衛,合適有格調的人穿着。

價格:約MOP$1560不等

(實際價格請以「壹文創百貨」現場標示為準,詳情可向店內職員問詢)


Claus Porto 葡萄牙皇家手工香皂

壹文創百貨——文創手作不一樣的銷售體驗

來自一個葡萄牙品牌的香皂產品,是浴室裡的珍寶。Claus Porto原為歐洲貴族頂級用品,但隨着時代發展變更,現在一般市民旅客也可以買得到。壹文創百貨把Claus Porto的產品引進,讓更多人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沐浴新體驗。

香皂價格:請向店內職員問詢

沐浴露價格:約MOP$266

(實際價格請以「壹文創百貨」現場標示為準,詳情可向店內職員問詢)


德國LOQI 行李箱套、旅遊用品收納袋

壹文創百貨——文創手作不一樣的銷售體驗

各位到外地旅遊時,都會害怕自己的行李箱很難辨認,或是行李箱與別人的「撞款」導致被拿錯了等等。若想要提高行李箱的辨識度,未必需要更換行李箱。德國LOQI品牌為了解決了大家的煩惱,就設計出抗拉力較強,又富有藝術感的行李箱套,既可以提高行李箱的辨識度,又可為旅遊用的行李箱增添藝術品味,旅遊時更加心情愉快,還可以節約資源和環保。

除此之外,LOQI還有設計各種輕便,但收納強度高的收納袋,方便大家在旅遊期間收納各種私人用品,相當貼心。壹文創百貨將LOQI品牌的用品引進,目的是希望將好的產品,推廣給大家使用,同時讓創意用品更貼近生活。這樣便可以使繁忙的都市人,都能有更多機會接觸到結合創意藝術同時又兼顧實用性的產品。

價格:約MOP$255

(實際價格請以「壹文創百貨」現場標示為準,詳情可向店內職員問詢)

 

壹文創百貨地址:澳門炮兵馬路13號地下B

營業時間:一至日,10:00-19:30

發佈者:劉 海通,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16/03/05/%e5%a3%b9%e6%96%87%e5%89%b5%e7%99%be%e8%b2%a8-%e6%96%87%e5%89%b5%e6%89%8b%e4%bd%9c%e4%b8%8d%e4%b8%80%e6%a8%a3%e7%9a%84%e9%8a%b7%e5%94%ae%e9%ab%94%e9%a9%97/

(0)
上一篇 2016年3月5日 下午4:29
下一篇 2016年3月5日 下午5:13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