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灣石林記——喀斯特律動》

美女峰景觀以沙灣石林著稱。美女峰石林位於海拔800至1337米的美女峰乳峰間,方圓約10平方公里的石林,山石奇美,植物茂盛。景區內石峰石筍如獸似神,似動猶靜,形態萬千;石盆景藤纏石、樹夾石,石樹爭輝,奇峰異石,千姿百態。

藝術簡歷:楊亞倩

《沙灣石林記——喀斯特律動》

畢業于重慶工商大學美術學院

四川省美術家協會會員

四川省中學美術教育研究會會員

四川省美術家協會水彩藝委會會員

樂山市美術家協會會員

2017年 “蜀水潤心”中國當代女性藝術展(成都)

2016年  “相約金秋”2016四川省水彩畫展(德陽)

2016年  十一屆四川省教師作品展(德陽)

2015年  第五屆四川省青年美術作品展(成都)

2015年  水潤天府四川省水彩作品展(自貢)

2014年  四川省教師作品展(成都)

2014年  江山如畫中國油畫寫生俱樂部年展(北京)

2013年 四川省新人新作展(成都)

2012年  四川省教師作品展(成都)

作品名稱:《沙灣石林記——喀斯特律動》

作品介紹:美女峰景觀以沙灣石林著稱。美女峰石林位於海拔800至1337米的美女峰乳峰間,方圓約10平方公里的石林,山石奇美,植物茂盛。景區內石峰石筍如獸似神,似動猶靜,形態萬千;石盆景藤纏石、樹夾石,石樹爭輝,奇峰異石,千姿百態。

說到樂山,大家可能都會直接想到樂山大佛、峨嵋山、睡佛、羅城古鎮、樂山的老城門等等,沙灣石林則是藏在深閨無人識的“大家閨秀”為了增加人們對它的瞭解,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畫面讓更多人感受大自然贈予我們美的享受。畫面用厚薄不均的顏料,堆積表現石頭粗糙的質感。筆觸用到中國畫山石的批麻皴、虎皮皴等不同筆法表現石頭的不同肌理。再穿插以大小流暢的線條勾勒出來的樹和葉,形成了有節奏的點線面構成關係。

《沙灣石林記——喀斯特律動》

發佈者:四川文聯,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1/04/26/%e3%80%8a%e6%b2%99%e7%81%a3%e7%9f%b3%e6%9e%97%e8%a8%98-%e5%96%80%e6%96%af%e7%89%b9%e5%be%8b%e5%8b%95%e3%80%8b/

(0)
上一篇 2021年4月26日 下午2:58
下一篇 2021年4月26日 下午4:55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