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語EP7

《FANTASIA》第七期持續與各方友好機構合作,持續將澳門各個文創及藝術活動為讀者播報,同時將國內外具有前膽意義的藝術作品介紹給澳門的作者們;在疫情常態化下,人類活動受到限制,但是藝術活動從來沒有停止,更是在網絡上獲得了不少的成功例子,讓藝術的傳播力從綫下轉移到線上。

編者語EP7
圖片來源:中華文化產業促進會_魏軍

《FANTASIA》第七期持續與各方友好機構合作,持續將澳門各個文創及藝術活動為讀者播報,同時將國內外具有前膽意義的藝術作品介紹給澳門的作者們;在疫情常態化下,人類活動受到限制,但是藝術活動從來沒有停止,更是在網絡上獲得了不少的成功例子,讓藝術的傳播力從綫下轉移到線上。《FANTASIA》長期為讀者朋友們在網上播報藝術發展的最新消息,即使未來陰晴不定,卻擋不住人民為追求美好生活的渴望,藝術持續發展的大趨勢必然是勢不可擋。

「本期焦點」介紹了澳門敲擊樂藝術家許莉莉的藝術生涯,指出了澳門藝術人以演藝作為發展方向所面對的困難,是能力不足,還是市場空間狹少呢?本期開始,將會持續播報婆仔屋藝術空間的藝術活動,本次《玄-唐書琨個人作品展》的介紹,展示出藝術家極簡主義和單色的概念,色調深沉而柔和,給人寧靜的感覺,並體現了藝術家內斂而紳士的個性;「古典大不同」介紹了第二届澳門文化傳播大使的價值與意義,從藝術雜誌主編的視野觀望了整個活動的特色與價值;「藝術新星」由第五屆澳門國際當代插畫大賽供稿,其作品風格及特色為本期《FANTASIA》帶來令人愉悅的美感,在生活微小事中,從藝術家的視野觀察到另類的特色,實屬快哉。

一期一會,每一期《FANTASIA》與讀者的見面永遠是令人興奮,把語言一字一句地留下,心裏所感受到的已經超出了刊物的內容本質,它更是一個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透過藝術拉近的機會;未來,每一期的《FANTASIA》亦將會不忘初心,與讀者們作最真誠的交流,希望在刊物上持續看到藝術家們的身影,紀錄及書寫澳門藝術人的點點滴滴。

發佈者:執行主編,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1/05/28/%e7%b7%a8%e8%80%85%e8%aa%9eep/

(1)
上一篇 2021年5月28日 下午12:35
下一篇 2021年6月7日 下午3:50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