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旅行–第四話:幸福又美滿

我們的旅行--第四話:幸福又美滿

嘉茵有在日記中提及過,如果能知道每天回家能吃到媽媽準備的飯菜是什麼感覺,那就好了。

母親的感覺對於我們來說其實很模糊,幾乎都是從電視,雜誌,漫畫或者同學口中聽說的。聽別人說自己的媽媽是多麼囉嗦,會為自己準備什麼樣的下午茶,又或者晚回家會被訓斥,對他們來說好像是很理所當然的事一樣。至於在我們的處境,也就只有靠自己了,還好我的興趣是烹飪,另一個興趣就是看著他們一臉幸福地吃掉我做的飯菜。

不得不說這幾天實在非常的開心,得到各種不同的食材,每天都換著不同的菜式,肥腸鍋,炒肺片,烤腿肉等等,而我的家人們也一邊誇獎我做的菜好吃然後全部吃掉。真的要謝謝Mercy,雖然我是很反感她那種憤世嫉俗的自殘行為,但是這件事也就只有她才能下到手了,我一定要盡全力去做好用「他」作為材料的每一道菜,以紀念Mercy。

我知道我臉上一定是掛著微笑的,因為沒有比這個更能讓我感到幸福的時刻了,看著他們吃飯的樣子,我知道在某程度上他們一定可以感受到名為母愛的東西。

發佈者:蘑菇珍,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1/08/23/%e6%88%91%e5%80%91%e7%9a%84%e6%97%85%e8%a1%8c-%e7%ac%ac%e5%9b%9b%e8%a9%b1%ef%bc%9a%e5%b9%b8%e7%a6%8f%e5%8f%88%e7%be%8e%e6%bb%bf/

(1)
上一篇 2021年8月23日 上午11:39
下一篇 2021年8月23日 下午5:29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