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3編者語

《FANTASIA》EP13回顧了數個值得讀者朋友們關注的活動。比如,“本期焦點”對剛過去由蔡國傑老師策展的《能見:具體位置中的感知》,透過牛房倉庫與重慶十方藝術中心共同合作,邀請了藝術家陳偉才來到澳門駐地設展,以一個外來人的感知,從新觀察我們熟悉的城市,透過藝術的方法讓觀眾們感受小城不一樣的魅力。另一方面,一位嶄露頭角的澳門設計師在灣區深圳打響了名堂,開設了同點設計的李浩強在本期與讀者朋友們細說他的心路歷程,為有意前往灣區發展的年青人提供一個認知的機會。最後,澳門青年藝術家黎小傑訴說藝術與我們的距離。這個距離實際上不存在,問題是存在的藝術品與我們共處的時候,我們把它忽略而已。

專欄方面,“古典大不同”介紹了管樂協會的品牌活動澳門管樂藝術節,在超過二十年的默默耕耘下,種子也成為了大樹,為社會的文化藝術活動提供了繁花似錦的生機盎然。“愛上電影夢”對本届《澳門影像新勢力2021-2022》作出了紀錄,從側面寫下了澳門電影創作人的不容易,亦展現出他們的不屈不撓。

《FANTASIA》雙月電子刊持續為澳門文化藝術活動作出不懈的努力,其初心只是單純希望年青一代能夠有一個平台共同分享意見。在紀錄澳門一綫藝術家的同時,也對年青一代的藝術人提供展現作品的舞台。一路走來,有幸獲得各界支持,未來仍然希望沿途有您,一起走過高山低谷,見盡走馬人生,五色生輝。

EP13編者語

發佈者:瘋刊編輯組,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2/05/31/ep13%e7%b7%a8%e8%80%85%e8%aa%9e/

(0)
上一篇 2022年5月31日 上午11:05
下一篇 2022年6月6日 上午9:00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