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駐園計劃 │ 澳門美術協會「芳華·綻放」——胡嘉雯工筆人物畫作品展

Fragrance Blooming: Exhibition of Meticulous Figure Painting Works by HU JIA WEN

2023駐園計劃 │ 澳門美術協會「芳華·綻放」——胡嘉雯工筆人物畫作品展

由澳門美術協會主辦,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協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發展基金、澳門基金會贊助的「芳華·綻放」——胡嘉雯工筆人物畫作品展 將於2023年2月12日-3月30日在瘋堂十號創意園A02室展出共16幅工筆人物畫作品。

現代工筆人物是在繼承傳統人物畫以線造型的基礎上,吸納西方寫實造型的繪畫語言和觀念。現代工筆人物,線條的精微、細膩和靈性,渲染的淡雅。工筆人物是我最鍾愛的一種繪畫形式,我常常在想,一個人最美是什麼時候呢?我覺得是正當芳齡的女性,她們或自信、淡雅、從容,好像一轉頭就會向你淺淺微笑一般,仿佛刹那鐫刻了永恆的美麗,自信、芳華便是如此。借畫抒意,傳遞出能引起共鳴的生命情調與氤氳詩情。

藝術家簡介:

胡嘉雯,1987出生於廣州,2015年畢業於澳門大學教育碩士,2011年畢業於澳門理工學院視覺藝術教育專業學士,修讀工筆人物畫專業。現為鮑思高粵華小學老師、澳門青年藝術協會理事長、澳門中國人物畫研究會理事、澳門美術協會會員、澳門青年美術協會會員、澳門頤園書畫會會員、澳門視覺藝術協會會員、澳門視覺藝術教育學會會員。歷年作品多次參加展覽,並獲得澳門及國內多個獎項。如中國畫《圍龍迎親》,2011年入選“紀念辛亥革命100週年全國中國畫作品展覽”;中國畫《老嫗》,2012澳門視覺藝術年展“十佳作品獎”;中國畫《粉黛》,入選2019年度“澳門書畫聯展”;中國畫《回眸》,入選2021年度“澳門書畫聯展”。

展期:2023年2月12日至3月30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週一休園)
展覽地點:瘋堂十號創意園 (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 10 號,A02展室)

2023駐園計劃 │ 澳門美術協會「芳華·綻放」——胡嘉雯工筆人物畫作品展

發佈者:Advertising,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3/02/08/2023%e9%a7%90%e5%9c%92%e8%a8%88%e5%8a%83-%e2%94%82-%e6%be%b3%e9%96%80%e7%be%8e%e8%a1%93%e5%8d%94%e6%9c%83%e3%80%8c%e8%8a%b3%e8%8f%af%c2%b7%e7%b6%bb%e6%94%be%e3%80%8d-%e8%83%a1/

(0)
上一篇 2023年2月2日 下午4:54
下一篇 2023年2月15日 下午4:04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