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緣畫遇” 水彩速寫雙人展在瘋堂十號開幕

"彩緣畫遇" 水彩速寫雙人展在瘋堂十號開幕

由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及瘋堂十號創意園主辦,澳門文化發展基金贊助的《彩緣畫遇》水彩速寫雙人展,將於2023年9月8日至28日期間假瘋堂十號創意園C01/C02展室舉行。展覽開幕儀式於9月10日舉行,出席嘉賓包括澳門嶺南中學學校長區金蓉、澳門浸信中學校長李焯堅、澳門美術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吳仕明、澳門美術協會理事長吳衛堅、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會長黃錫鈞、澳門佳作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林子恩、澳門美術協會常務副會長邵燕樑、澳門頤園書畫會理事長李德勝、澳門青年美術協會會長黎小傑和澳門城市速寫協會會長蔡素雄。

"彩緣畫遇" 水彩速寫雙人展在瘋堂十號開幕

在快音符的時代裡,人迹交雜路口中,能遇見彼此同频道的那一盏燈,是多麼開心盼望。韓青老師,方惠萍老師, 因畫結緣的忘齡之交。韓青老師出生於北京,曾跟油畫大師張文新老師學畫油畫,81年來到澳門,通過水彩大師甘長齡的介紹,認識了澳門美術協會主席陸昌會長并加入美術協會會員。之後在澳門理工學院視覺藝術(教育專業)得到學士學位。在澳門浸信中學,擔任美術老師己有十七年之久。方惠萍老師是澳門水彩畫家、繪本作家、瘋堂十號創意園總監,美術學碩士教育學博士。曾參與多次國際及本地展出,熱愛研究不同材料與顏料的可塑性,2019開始以澳門獨有物種為主題,創作並出版系列有關本土生態與保育的插畫、產品及出版物。

"彩緣畫遇" 水彩速寫雙人展在瘋堂十號開幕

《彩緣畫遇》以水彩寫生繪出二人情誼,同時記錄生活的美好時刻。同一場境,兩種演繹。是次展覽展出了韓青和方惠萍兩位藝術家的約60幅水彩速寫作品,同時展現了兩位藝術家之間的友誼,歡迎大家前來參觀、交流和欣賞,一同感受以水彩畫記生活中的美好時刻。

展覽日期:2023.09.08-28

開幕日期:2023.09.10(週六)15:00

展覽地點:瘋堂十號創意園二樓C01/C02展室

頁尾

發佈者:10Fantasia,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3/09/11/%e5%bd%a9%e7%b7%a3%e7%95%ab%e9%81%87-%e6%b0%b4%e5%bd%a9%e9%80%9f%e5%af%ab%e9%9b%99%e4%ba%ba%e5%b1%95%e5%9c%a8%e7%98%8b%e5%a0%82%e5%8d%81%e8%99%9f%e9%96%8b%e5%b9%95/

(0)
上一篇 2023年9月8日 下午5:30
下一篇 2023年9月11日 下午5:00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