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期編者語

本期《瘋》刊專訪了澳門文化局,了解政府當局抗疫對策,同時,專訪了澳門立法會議員林玉鳳博士,了解藝術文化行業五大方向的支援政策。另一方面,《瘋》刊編輯部亦以疫症專題深入了解音樂、舞蹈、戲劇及文創機構在疫情當抗疫策略,保障文化藝術行業在經濟寒冬仍能逆境求存。

本期《瘋》將推出新版面「遊」,講述西班牙加泰羅利亞地區達利博物館的奇妙之處,未來,亦將會從版面上引進更多與世界接軌的藝術內容,務求讓讀者了解澳門文化創意發展的同時,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本刊現時已經美國、西班牙、意大利、韓國及日本的藝術機構進行聯繫,未來將會陸續增強《瘋》刊的國際藝術視野。

《瘋》刊將持續向讀者們提供更多有關澳門及國內外的文化藝術資訊,由於線上閱讀成為了新常態,在紙質版的基礎下,電子版的發展將成為未來的風向標《瘋》刊走在澳門藝術的前沿,對澳門新的藝術作品及文創發展提供具有可讀性的參考,為澳門文化創意政策的發展帶來更多契機作為資訊的平台,未來需要與更多的藝術團體進行交流與合作,共同達到雙贏的局面現時《瘋》廣發英雄帖,歡迎各機構及個人將有興趣的資《瘋》上進行播報,實為業界美事。

發佈者:執行主編,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0/04/28/43%e6%9c%9f%e7%b7%a8%e8%80%85%e8%aa%9e/

(0)
上一篇 2020年4月28日 下午9:34
下一篇 2020年4月29日 下午5:58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