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刻版畫》- 朱健發作品展

《木刻版畫》- 朱健發作品展

瘋堂十號創意園將於三月六日至四月二十七日展出《木刻版畫》- 朱健發作品展,並於昨日(三月六日)下午三時舉行開幕禮。澳門理工大學學生事務處劉穎欣處長、聖若瑟教區中學李仁傑校長、澳門理工大學校友會黃宇棋理事長、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陳建中副理事長出席主禮。展覽展出本澳年青藝術家朱健發的最新版畫作品十八幅,歡迎有興趣人士到場參觀。

展覽以木刻版畫為主要媒材,展出的作品分為兩類,分別展於兩展室,一室題材圍繞天主教,而另一室題材則是圍繞生活和人物。朱健發致詞時說是次展覽透過木版技術,實際上乃以實物為媒介,在印刷之時,實物通過作者的手工,得到了一種精神層面的變形,最終,畫作得以透過這樣的一個特定形式,呈現給各位賞畫之人。

作者朱健發,2014年畢業於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視覺藝術 (美術教育專業) 課程,修讀版畫藝術。現為聖若瑟教區中學老師、澳門國際版畫藝術研究中心成員、澳門美術協會會員、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常務理事。曾多次參加本地及外地作品展覽。版畫藝術作品多反映生活,抒發個人感受。

展覽由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澳門理工大學校友會為支持單位,並由澳門基金會贊助,免費入場。地點於瘋堂十號創意園C01及C02展覽廳,開放時間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六時,逢週一休園。

發佈者:10Fantasia,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2/03/07/%e3%80%8a%e6%9c%a8%e5%88%bb%e7%89%88%e7%95%ab%e3%80%8b-%e6%9c%b1%e5%81%a5%e7%99%bc%e4%bd%9c%e5%93%81%e5%b1%95/

(0)
上一篇 2022年3月4日 上午10:40
下一篇 2022年3月8日 下午12:00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