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rner’s 角落餐廳


 

熟悉的「角落」

 

從前在澳門大三巴腳下的「角落餐廳」,是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還有正宗的西餐風味,這一個名字對於澳門市民和遊客一點也不陌生。每次經過餐廳門口,總能看到一位衣著整齊的待應生,熟能生巧地捧著一份份擺設精美的主菜,與外面喧嘩熱鬧的旅遊熱點相映照,那是獨特而又賞心悅目的優雅景色,即使遠在門外也感受到。現時的角落餐廳 ,帶著原有的悠閒氣氛及對食物的水準要求,搬遷到澳門望德堂區上方的美珊枝街。站在婆仔屋,往旁邊的樓梯走,一路還可以看看瘋堂十號,上樓梯後,往右走幾十步就到了。

 

角落餐廳處于文化氣息濃厚的望德堂區,在裝潢上也跟以往不同。餐廳的牆以白色為主色,凹凸不平的表面,給人簡約、寧靜、年輕而又無拘無束的感覺。角落餐廳不論在外觀或是菜色設計上,經過悉心的定位及改良後,比以前多了份城市步伐中帶有的青春活力。店內多個地方裝上鋼鏡令空間感提升。而牆上掛著的油畫,是澳門本地畫家的佳作,除了為店內的白色牆帶來生氣,更使澳門本地文創氣息的融入令餐廳增添雅趣。角落餐廳以西餐為主,右側的開放式廚房,客人可以坐在吧台上,欣賞廚師的廚藝。從店內望去,正對著瘋堂的右側,與三五知己嘆著香濃咖啡,一邊欣賞充滿西方色彩的建築,感受悠閒恬靜的澳門。外面的自然光透射下,角落餐廳像是靜止在閒逸的時光中。

 

堅持自身風格 時尚與文創共進

 

入夜後,角落餐廳又是另一番景色。牆中暗藏著的LED燈線,在店內泛起幽幽的淡藍色燈光。氣氛由早上的陽光映照,鳥聲不斷,轉眼成了晚上美珊枝街幽暗中的一點亮光。配上一杯紅酒,紙醉金迷中帶點浪漫。相約家人知己,或是情侣們,在每晚都像洋溢節日氣氛的「角落」中,是小城中的幸福事。

 

當然,一間餐廳最重要的還是食物的味道。對於食物的追求,「角落」不只是在味道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讓客人廚師整個烹煮過程,同時可以看出廚師對廚房整潔度充滿信心。每一位坐在吧台上的顧客,除了一邊欣賞廚師忙於工作的背景外,還時時露出滿心期待的目光,等待美食的到來。

 

The Corner's 角落餐廳

朱古力心太軟呍尼嗱雪糕 MOP$68

心太軟在近年興起。特色在於心太軟內的朱古力漿。賣相用心,塔狀的心太軟內蘊藏濃濃的熱朱古力,用叉輕輕破開,朱古力汁緩緩流出,趕忙舀上一匙,加上旁邊的呍尼嗱雪糕,一冷一熱的口感同時融在口中,讓味蕾同一時間淺嚐冷暖,感覺可口又特別。

 

The Corner's 角落餐廳

海鮮米蘭飯 MOP$108

主要食材為新鮮青口、三文魚、魷魚、八爪魚、海蝦及原隻帶子。配上由去皮蕃茄精制的茄汁和意大利米蘭飯烹煮而成,酸甜可口。 意大利米結構紮實,以烹煮後仍維持完整的米粒形狀和彈牙口感見稱。

 

 

 

電話:(+8532848 2848

地址:美珊枝街6A美豐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12:00-23:00

 

發佈者:主編,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13/10/01/the-corners-%e8%a7%92%e8%90%bd%e9%a4%90%e5%bb%b3/

(0)
上一篇 2013年10月1日 上午10:00
下一篇 2013年10月1日 上午10:32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