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期編者語

        本期瘋刊「藝術愛情」專題稿將會以藝術觀愛情,從抽象語言中感受人與人之間微妙的感情關係,希望以藝術感受愛情,以小見大,重新反思現代愛情觀,有情人終成眷屬,以文字紀錄愛情。

        愛情與婚姻在當代來看顯得脫離,異化的感情觀逐步變得不可信,《相愛,結婚,然後呢?》說出了婚姻的磨擦與對愛情的疑惑;《攝影的“念”——在攝影中感知愛情》,百歲老人,相守一生,磨擦一直存在,卻願一生相伴,此情此景尤為動人。《愛情與美—古典音樂中的愛情音樂》講述了「沒有愛情便沒有歌劇」。愛情與藝術之間的關係永遠是那麼緊密,畢竟藝術體現的是人類情感的表達,而這種抒懷,相愛永遠是一生的課題。

        本期除了一系列以婚姻及愛情為題的文章以外,同樣地引入四川省樂山市文化藝術研究所的作品,本期的「遊」引領觀眾走進帕里什美術館,「感受那一份美而擱下了一切,世界亦為之停頓。」本期以「藝術愛情」的徵文活動中,喜見參與者眾,更有海外而來的稿件。未來,希望讀者朋友們持續支持《瘋》的活動,讓生活與藝術結合。

另外,《瘋》自6月開始,出版了《FANTASIA》電子刊,《瘋》的網站亦同時更新,請大家留意官網,期待與讀者朋友們進行更多互動。

發佈者:執行主編,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0/06/26/44%e6%9c%9f%e7%b7%a8%e8%80%85%e8%aa%9e/

(0)
上一篇 2020年6月26日 下午5:08
下一篇 2020年6月26日 下午5:28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