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我是一個記錄者」陳泓皓個人作品展

由澳門美術協會主辦,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協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此刻的我是一個記錄者」陳泓皓個人作品展,於2022年9月3日下午3時正,假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10號─瘋堂十號創意園舉行開幕儀式。展覽以人物畫及速寫為主,記錄了作者陳泓皓近幾年生活中最為珍惜的時光,作者希望能在充實繁忙的生活中以紙筆記錄下的人和事,藉此向他人分享做人應該要惜陰的想法。

「此刻的我是一個記錄者」陳泓皓個人作品展

    作者陳泓皓,現職中學視覺藝術教師,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視覺藝術與教育專業學士和臺灣藝術大學人文學院藝術學碩士畢業。近這兩年,因不論疫情﹑世界局勢變化,人與人價值觀的沖突,對社會上充滿了不安及負面的情緒深有感悟。因此希望能藉此展現,為大家及社會帶來一點正能量。作品中記錄了作者初為人父最為喜悅的時光。陳泓皓希望宣揚人生並非只用於攻擊別人﹑比較,也可以著眼於身邊,那些愛你﹑或值得你去愛的人。

「此刻的我是一個記錄者」陳泓皓個人作品展

「此刻的我是一個記錄者」陳泓皓個人作品展由2022年9月2至10月28日在瘋堂十號創意園A02展覽室展出,開放時間由早上11:00至18:00,逄星期一休園,免費入場歡迎蒞臨參觀。

「此刻的我是一個記錄者」陳泓皓個人作品展

文章來源:瘋堂十號創意園

「此刻的我是一個記錄者」陳泓皓個人作品展

發佈者:10Fantasia,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22/09/05/%e3%80%8c%e6%ad%a4%e5%88%bb%e7%9a%84%e6%88%91%e6%98%af%e4%b8%80%e5%80%8b%e8%a8%98%e9%8c%84%e8%80%85%e3%80%8d%e9%99%b3%e6%b3%93%e7%9a%93%e5%80%8b%e4%ba%ba%e4%bd%9c%e5%93%81%e5%b1%95/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9日 上午11:10
下一篇 2022年9月5日 上午10:19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