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U FASHION POWER 『澳門設計師聯合秀』

秀出澳門原創設計,展示澳門時尚力量。由四個澳門原創男裝時尚品牌:NUNO LOPES \ I.N.K \ WORKER PLAYGROUND \ CLASSICO MODERNO組成的『澳門設計師聯合秀』於3月21日在深圳時裝週成功聯合上演了品牌新品發佈。四位風格各異的設計師通過一套套獨特的造型,為現場觀眾完美呈現了男人華麗的、嘻哈的、性感的,各具特色的時尚型格,引領觀眾欣賞一場獨特的男人潮流世界。

MACAU  FASHION  POWER 『澳門設計師聯合秀』

參觀showroom ▲


『澳門設計師聯合秀』是由澳門服裝品牌孵化中心主辦,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澳門本土時裝設計師協會以及澳門文化產業推廣協會聯合協辦舉行。現場中,隨著不同品牌的輪序出場,嘻哈的、性感的、帥酷的、華麗的男士著裝深深抓住了大家的眼睛,獲得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發布會現場近千人座位的場館座無虛席,澳門文化產業基金行政委員會主席梁慶庭、澳門服裝品牌孵化中心總經理黎秀琼、港澳社交名人陳慧玲、李碧君、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高級經理關治平、澳門望德堂創意產業促進會理事長黄锡钧、澳門文化產業推廣協會理事長黃少春、澳門廠商會理事馮文滔、澳門本土時裝設計師學會秘書長吳嫦艷等、澳門歌手馬曼莉、彩虹集團市場策劃及形象總監周可為等澳門政府、文創社團以及多位港澳社交名人以及服裝業界人士都到場支持。發佈會結束後,諸多嘉賓都對發佈品牌作品讚譽不斷,認為四品牌積極傳遞了澳門時尚力量。

 

發佈品牌:I.N.K

MACAU  FASHION  POWER 『澳門設計師聯合秀』

少女們心目中眼神深邃的滑板少年,就應該戴著Daddy Hat、穿著hoodies,這就是自帶街頭文化磁場的I.N.K秀場,輕鬆玩轉痞帥的嘻哈風格。融入嘻哈的塗鴉,搭配印著字母的Y字背帶,長短失調,比例衝突,設計錯位的幽默感重新定義新時代下的軍裝服。

 

發佈品牌:CLÁSSICO MODERNO

MACAU  FASHION  POWER 『澳門設計師聯合秀』

致力於細節的CLÁSSICO MODERNO,對傳統西裝進行了大刀闊斧的顛覆:肩縫裝飾織帶與領帶上的花紋配套,七分褲腳露出腳踝,時尚up和正規絕不會互相衝突。

 

發佈品牌:WORKER PLAYGROUND

MACAU  FASHION  POWER 『澳門設計師聯合秀』

男模們穿著無齡感的硬挺皮衣混搭Vans板鞋,像在LA小酒館門口看到的騎著哈雷的硬漢,秀場上處處散發著男性荷爾蒙。WORKER PLAYGROUND眼中的澳門多樣而有趣,你可以從中體驗到賽車、音樂、軍事等風格,並不是一個只有葡撻和賭場的城市。

 

發佈品牌:NUNO LOPES

MACAU  FASHION  POWER 『澳門設計師聯合秀』

亮瞎眼的金色帶來充滿想像力的浮華質感。身著金色華服的男模們,每個人都是希臘神話裏自戀的納西索斯(Narcissus)。上身輕薄的紗質布料與下身的閃亮金色布料營造出軟硬的衝撞之感,帽子是則是以美杜莎作為靈感。秀場上呈現出的華麗與性感正是澳門紙醉與金迷的城市氣質相吻合。 

 

 配合澳門設計師的新品發佈,主辦單位澳門服裝品牌孵化中心還在深圳華美術館內的時裝週SHOWROOM上設有澳門品牌展位,並在參與設計師聯合秀的男裝品牌訂貨會基礎上,增加了AXOXYXOXS和嶼思UESOME 兩個澳門原創女裝品牌,達到利用本次時尚盛會的媒體和時尚行業人士聚焦特性,為更多的澳門品牌展示宣傳品牌機會的效果,搭建時尚買手和品牌方的合作橋樑,拓展澳門品牌銷售渠道,協助推動澳門原創設計在中國大陸的發展。

 

作為本次澳門設計師聯合秀的主辦單位,澳門服裝品牌孵化中心總經理黎秀琼女士表示,澳門服裝品牌孵化中心是專為澳門原創服裝品牌企業提供綜合服務的行業平臺,致力於孵化澳門新銳設計新星,並將成熟設計師作品直接展現給消費者,傳遞澳門時尚力量。澳門服裝品牌孵化中心在為業界提供工作室以及SHOWROOM展示和服裝輔料庫服務的同時,已陸續為數個澳門服裝品牌及企業提供服裝打版生產、品牌諮詢服務,並組織澳門服裝品牌負責人外出參觀交流,協助拓展品牌發展銷售渠道。孵化中心一直希望能與澳門業界相互配合,優勢互補,有效整合社會資源,為澳門設計師及品牌發展提供生產支援、品牌推廣服務,利用團抱的力量潛移默化的改變着外界對澳門時尚的認知,實現合作共贏的效果。

  

MACAU  FASHION  POWER

男人華麗的、嘻哈的、性感的,各具特色的時尚型格

 

品牌名 NUNO LOPES

 MACAU  FASHION  POWER 『澳門設計師聯合秀』

1, 品牌簡介

NUNO LOPES是澳門時裝設計師 Nuno Lopes de Oliveira 于2015年創立的同名時裝品牌,NUNO 的設計特色非常顯著,金色的蹤跡在作品上隨處可見。NUNO LOPES擅長打破常規,不拘泥於現狀,運用精湛的製作工藝和璀璨耀眼的物料配合大膽英倫風,時時營造出華麗的視覺衝擊,激發男士別具一格的貴族氣質,在行走中大放異彩。品牌設計單品深受歐美藝人,名媛及造型師偏愛,包括有Paris Hilton, DJ Prince Persona / Wilson Shaw等。

 

2, 設計師簡介

MACAU  FASHION  POWER 『澳門設計師聯合秀』


  品牌創始人Nuno Lopes de Oliveira(羅偉傑)自小在澳門成長,15歲越洋到英國倫敦學習時裝藝術,畢業於倫敦密德薩斯大學時裝系。2015年創立同名品牌,成為首位被義大利VOGUE頒發的“十大優秀時裝生”的澳門設計師,2016年獲得Fashion Asia Awards頒發的“亞洲優秀青年設計師大獎”今年2月,攜帶同名品牌成功打入倫敦時裝周。 

 

品牌名: I.N.K

 MACAU  FASHION  POWER 『澳門設計師聯合秀』

1, 品牌簡介     

  I.N.K隸屬澳門時尚服飾店Inky Store旗下設計品牌,由澳門時尚達人梁衍奇Inky Leong與澳門設計師陳小龍Kris Chan2016年聯手創立。I.N.K喻意為“墨思湧泉”,以墨水將靈感泉源畫化成為每一段創作的憶記。設計以澳門多元文化激想為創意出發,數位時代下的時裝講求文化多元共存,以不同文化衝擊之下發展出的特色,透過新技術、新面料與立體裁剪技術,打造兼具市場性與獨特性的澳門原創時裝系列。

 

2, 運營總監簡介

MACAU  FASHION  POWER 『澳門設計師聯合秀』


  梁衍奇Inky Leong,時尚造型師,時尚博主,曾任職Vivienne Westwood、Burberry、Hermes等國際奢華品牌形象、管理及零售工作;現為澳門本地文化雜誌《SD Magazine》的時裝專欄作者、服裝造型師、課程講師、以及時尚服飾店《Inky Store》創立人。多次受邀出席倫敦、巴黎、首爾時裝周活動工作。


MACAU  FASHION  POWER 『澳門設計師聯合秀』

陳小龍Kris Chan,畢業於台灣實踐大學設計學院,從事服裝行業至今十年。曾任職於台灣品牌Mademoiselle SiSi、GOZO、Macau Creations等服裝品牌設計師,並擔任潘瑋柏等知名藝人造型師等,受香港BURBERRY邀請在香港澳門舉行共11場插畫活動。2015年創立個人設計工作室NEVERKNOW Studio。

 

品牌名: WORKER PLAYGROUND

 MACAU  FASHION  POWER 『澳門設計師聯合秀』

1. 品牌簡介

Worker Playground 以澳門工人球場為概念成立的澳門原創時裝品牌,品牌概念源自於澳門昔日的工人球場勾起澳門人集體回憶的情感而命名。Worker playground以變奏的經典男裝款式作為設計主線,用潮流化的角度去演譯澳門故事、澳門航空歷史、澳門大賽車等澳門人心目中經典不滅的存在。服裝設計上以英、美街頭服裝為藍本,蘊含豐富的澳門中歐文化底蘊和流行色彩的精髓,加上澳門特有的元素概念隱藏在Worker Playground的服裝設計中。2016年63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中與澳門體育發展局合作,成為官方賽事服裝合作商。

品牌口號: FOR BOYS WANT TO BE MEN ,FOR MEN TO BE BOYS.

 

2. 設計師簡介:

%e9%84%ad%e5%bf%97%e9%81%94-vicent-cheang%e5%93%81%e7%89%8c%ef%bc%9aworker%ef%bc%89-_%e7%9c%8b%e5%9b%be%e7%8e%8b_%e7%9c%8b%e5%9b%be%e7%8e%8b

鄭志達 VINCENT CHEANG ,設計師、傳媒人、音樂人;一直從事設計工作,擔任理工學院客席講師及CPTTM 設計課程導師。于2012年創立仝企劃設計有限公司,主理 WORKER  PLAYGROUND 設計開發。

 

品牌名Clássico Moderno

 MACAU  FASHION  POWER 『澳門設計師聯合秀』

1, 品牌/簡介     

  ClássicoModerno是一個致力於為高品質的精英男士打造觸手可及流行時尚的品牌。品牌分為簡約經典及摩登奢華兩種不同的設計風格,著力打造男士著裝的專業形象的顧問,演繹出男士俊逸、睿智、瀟灑的獨到個性風格品味。並提供高級禮服定制服務,將男士紳士的品質無限釋放。

 

2, 設計師簡介

MACAU  FASHION  POWER 『澳門設計師聯合秀』

  劉嘉榮Victor Lao,2015年12月擔任澳門歌手杜俊瑋於〈SOUND IN MACAU〉大型音樂會演出之服裝造型設計;2016年為黃宗澤等多位元藝人及音樂人擔任服裝造型設計,並擔任多個活動的形象指導;Victor憑藉多年於高級服裝品牌的工作經驗,以及對時尚的觸覺及熱誠,成立了CLáSSICO MODERNO,秉承初心,堅持男裝高訂的時尚。


掃描二維碼關注微信公眾號

MACAU  FASHION  POWER 『澳門設計師聯合秀』

或搜索公眾號:瘋刊(ID:FantasiaMagazine)


本期編輯:Lin

 

發佈者:澳門 服裝品牌孵化中心,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fantasiamacau.com/2017/05/02/macau-fashion-power-%e3%80%8e%e6%be%b3%e9%96%80%e8%a8%ad%e8%a8%88%e5%b8%ab%e8%81%af%e5%90%88%e7%a7%80%e3%80%8f/

(0)
上一篇 2017年5月2日 下午2:46
下一篇 2017年5月2日 下午4:53

相關推薦

發佈留言

登錄 評論